喻念惜

想从前。

故事未完。

所有文章谢绝转载或转出lofter

【最好的他们俩】〖以科为马〗

#名字确实有点中二…🌚

#第一回填词填的不好,所有的错都是窝的锅🙈

#原曲是〖起风了〗👻

#世界上最好的框老师圈老师❤



半生岁月恍然之间

望着镜中彼此的身影

挥拍交错的那一刻

仿若又重现

总会想起曾经故事

和他的侧脸

而物美的街

依旧在眼前

我们回到那天

掌心贴合的温度

梦境笑颜

渡过千帆共望星天

是痴心绝对相伴不再怕遥远

征战四方的少年

初心未变

眉眼重逢亦如当年

迷途多舛只你陪我赴愿

我曾那样渴望世间繁华

也迷失于深渊巨网

不得风华

不问代价

不再害怕

爱恨不识得那段芳华

一时动心难再放下

晴空万里 是前方的路啊

说过的成双

你还记得吗



白驹过隙兜兜转转

变成了同行的唯一

不知流逝的是时光

还是段回忆

也许那些只不过是

浮生的痕迹

曾小心翼翼

镜头闪光里

我们仍在一起

少年相识到并肩

风花雪月

伤悲苦痛藏在心间

也共同踏过万尘尝遍苦与甜

富士山脚的画面

定格时间

身披红旗许下誓言

韶华不负你在我的身边

我曾那样渴望世间繁华

也迷失于深渊巨网

不得风华

不问代价

不再害怕

爱恨不识得那段芳华

一时动心难再放下

晴空万里 是前方的路啊



奖杯之上雕刻下的荣光

成为胸前耀眼勋章

相似灵魂

背影成双

光芒万丈

此世无双那是你的面庞

铭记绝代双星俊朗

对岸的人 携手共辉煌

我已领略那世间繁华

却思念你曾经情话

不得风华

无谓代价

不再害怕

我终将爱你说得复杂

藏进荒岛细碎的年华

再谱乐章 星辰有回响

故事情节 余生所系啊





评论 ( 10 )
热度 ( 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喻念惜 | Powered by LOFTER